设计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设计学院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乐歌创新创业奖学金评审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11-21 发布者: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各班级:

为激励学生积极开展学科竞赛、学术研究、科技发明和创新创业等活动,提升大学生创新意识和创造能力,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在我校设立乐歌创新创业奖学金。根据《学生处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乐歌创新创业奖学金评审的通知》,现将2021-2022学年“乐歌创新创业奖学金”评定工作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请对象:

二年级及以上品学兼优、暑期参加乐歌开放性课题或已递交实习材料的7名学生(具体名单见附件1)。

、评审程序

1.由学生本人向所在学院提出申请,填写《浙大宁波理工学院乐歌创新创业奖学金评审表》(附件2)。

2.学院审核学生基本信息,将推荐名单(不得超过附件1中名额)报送至学生处。

3.学生处审核,将推荐名单报送至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4.乐歌人体工学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确定最终名单。

、其他

申请学生请于11月23日17:00前将电子版《汇总表》、《评审表》发送至2105045160@qq.com(邮件名:姓名+乐歌);纸质版《评审表》、佐证材料复印件交至SE301办公室。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