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设计学院关于做好2021-2022学年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2-08-11 发布者: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各班级:

2021-2022学年综合素质测评工作已经启动,此次申报关系到每位同学的评奖评优,请务必重视,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综合素质测评对象

所涉人员年级为各专业2021级、2020级、2019级及建筑学专业2018级。

注:转专业学生(转入设计学院或转出设计学院),凡2021-2022学年第二学期在设计学院就读的,在设计学院班级中参加测评,其他转专业情况在原学院参加测评,请班长通知相关同学及时申报。

二、主要工作内容

1、成立班级考评小组

2、完成思想品德评议

3、完成思想品德记实、综合能力记实 

三、具体流程

(一)成立班级考评小组

成立考评小组并落实考评工作,完成《附件1.班级评价小组承诺书及学生知情同意书》。

(二)思想品德评议

1、同学互评(8月31日前),采取网上测评,请据实评价。方法详见《附件2.思想品德评议网上操作说明(所有同学互评)》;

2、考评小组评议(9月3日前),由班导师组织考评小组做好评议工作,完成《附件3.考评小组评议汇总表》;

3、班导师评议(9月3日前),采取网上评价,测评方法通过邮箱及班导师群发送至班导师。

(三)思想品德记实、综合能力记实申报

1、学生个人申报(8月31日前):详见《附件6.综测记实项目学生网上申报指南(个人申报流程)》;

2、思想品德记实和综合能力记实可申报的项目发生时间为:2021年9月1日—2022年8月31日;

3、项目申报加减分细则请详细阅读《附件7.设计学院本科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细则(试行)》。

(四)班级考评小组审核思想品德记实、综合能力记实

1、考评小组于9月3日前,完成学工系统终审、《附件4.思想品德记实申报审批表》、《附件5.综合能力记实申报审批表》。

2、学生申请记实项目后,由班级考评小组根据相关文件和佐证材料等,严格审核记实项目,如有分值申请错误,请直接联系学生本人退回修改,并提醒其于终审前再次提交,考评小组于9月3日前完成班级终审;

3、班级学工系统审核账号将另行发送至班长处。

(五)班级公

考评小组完成审核并上交相关材料后,将记实结果在班内公示三日,并将公示结果上交(公示表格将由学院导出后提供)。

班级公示期间接受分值计算错误、项目真伪异议以及漏报错报项目增补与修改。班级公示无误后,全班同学及班导师在公示结果上签字。

注:班级公示结束后,不再接受项目增补!!!) 

(六)学院公示

学院对综合素质测评各项模块进行汇总核算,并公示。

 四、材料上交

1、材料以班级为单位上交,9月5日下午17:00前,纸质版交至SE301办公室高老师处,电子版发送至邮箱2105045160@qq.com(文件名为班级+综测材料),具体如下:

①纸质版《附件1.班级评价小组承诺书及学生知情同意书》、《附件3.考评小组评议汇总表》、《附件4.思想品德记实申报审批表》、《附件5.综合能力记实申报审批表》、佐证材料复印件(个人佐证材料按照时间顺序排序,班级整体按照学号排列学生材料);

②电子版《附件3.考评小组评议汇总表》、《附件4.思想品德记实申报审批表》、《附件5.综合能力记实申报审批表》。

2、班级公示情况表上交时间另行通知。

 其他注意事项

1、综测申报工作不受理其他部门所提供的考核结果申诉,对于各类统一考核的项目结果如有问题请及时跟所涉相关部门反馈核实。

2、班级同学在项目申请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各班级考评小组汇总后集中讨论解决或统一咨询老师,若出现不确定的问题时请及时反馈,勿擅自决定。

3、班级公示结束后,不再接受项目增补!!!

学工办

2022年8月11日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