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纪法教育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4-03-08 发布者:徐荣祥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提升纪法意识,发挥表率作用,3月7日下午,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专题开展纪法教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春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卫树领学。他主要围绕《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新修订内容,并结合高校党建工作以及学校相关规定,作了讲解和提醒。他指出,党和国家法治建设稳步推进,纪法贯通不断深化,学院要与时俱进持续开展纪法教育,加强党员师生纪法知识学习,培养作风过硬、纪律过硬的高素质干部人才队伍,为强国建设、民族复兴提供有力支撑,为学院发展提供坚实保障。

吴春强调,要加强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正确方向,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深化纪法教育,帮助党员干部牢固树立纪法意识,做遵纪守法的模范,确保各项工作在法治轨道上运行;要严格监督执纪,抓好责任落实,确保学院硕士点建设、“十四五”规划和年度各项工作任务落到实处,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