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硕士点培育部署会
发布时间:2024-01-25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推进“设计”硕士点培育建设,扎实做好硕士点培育规划目标和任务分解等重点工作,1月24日下午,设计学院在SE306会议室召开硕士点培育部署会,党委书记吴春,副院长赵建国、王欣凯,院长助理张峰、夏秀敏、王志蓉、王祖耀,党委委员励宇辉、金慧燕、曹莹等参加会议,会议由吴春主持,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形式进行。

吴春在主持时强调,学院要统筹开展硕士点培育建设,紧密围绕硕士点建设目标,推进任务落实,加快建设步伐,充分调动全院教职工积极性,凝聚硕士点建设攻坚合力。王祖耀结合2024年设计专业硕士学位授权点申请基本条件,详细介绍了硕士点培育方案,分析了学院现有的基础和成效,提出了基本条件量化指标中存在的主要困难和重点问题,并初步明确了硕士点建设的具体措施和指标任务。与会人员就硕士点培育方案进行了深入讨论,并研究部署了1月26日学院硕士点培育推进会筹备工作。会议还针对学院2023年度综合绩效考核目标完成情况进行了分析,提出了改进举措。

通过此次部署会,学院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明确了工作思路,上下齐心,统筹谋划,强化推进落实,为扎实推进硕士点建设布局谋划和任务落实,不断提升设计硕士点综合实力奠定了基础。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