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设计学院党委举行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4-01-25 发布者: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1月24日下午,设计学院党委在SE306会议室举行2023年度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春主持。

各党支部书记逐一述职,汇报2023年度支部工作,总结成绩和不足,并汇报下一年度工作计划。

吴春对各党支部书记述职情况一一作了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2023年工作成绩。她指出,过去一年,各党支部工作各有特色,设计教工党支部学习形式多样化,党建与业务融合紧密;建筑学教工党支部发扬师生“传帮带”优良传统,助力学生成长;设计学生党支部、艺术设计学生党支部与地方共建的“青春红匠研学实践基地”入选全省高校校企地党建联建典型案例;建筑学学生党支部积极开展党建共建,服务乡村振兴。希望各党支部持续努力,加强品牌凝练,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凝聚师生为学院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吴春强调,各党支部要抓实政治建设,提高政治站位;要抓实党建引领,系统推进使命引领型党组织建设;要抓实战略迭代,落实责任全力做好硕士点申报建设工作;要抓实质量提升,进一步提高毕业生就业升学率;要抓实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氛围。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