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党风廉政建设、全面从严治党专题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3-12-18 发布者:徐荣祥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提升党建引领发展成效,12月14日下午,设计学院在SE306会议室召开2023年度下半年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春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会议首先传达学习了《习近平论全面从严治党(2023年)》《习近平论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2023年)》《习近平:健全全面从严治党体系 推动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向纵深发展》《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关于开展“会前谈廉说纪”纪法教育的实施意见(试行)》有关内容。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上,学院领导班子成员结合分工,逐一汇报了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履责情况,学院纪委书记叶卫树汇报了纪委工作情况。会议分析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形势,查找了重点领域、关键环节风险隐患和薄弱之处,提出了防范措施。吴春强调,必须持续推进党风廉政建设,抓好师德师风建设,弘扬廉洁文化,加强监督提醒,确保科研经费等各项经费规范使用,营造廉洁干事氛围,为学院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

在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上,通报了学院2023年度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自查情况,分析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形势,研判了学院政治生态建设状况,提出了加强和改进措施。吴春强调,学院党委和各党支部要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提高政治站位,把牢正确方向,强化责任担当,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进一步完善学院制度体系,严格制度执行;要深化政治理论学习,加强党风廉政建设,落实“会前谈廉说纪”纪法教育,加强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廉政风险防控,建设清廉学院;班子成员要树立正确政绩观,做人品正、业务精、肯奉献、敢担当的设计人,带领广大师生为学院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作出更大贡献。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