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研”途相伴|设计学院召开考研慰问会暨考前冲刺动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12-13 发布者: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12月8日,设计学院于SE306召开考研慰问会暨考前冲刺动员大会。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卫树,副院长赵建国,思政主管金慧燕,副主管高雅姝,团委书记周鑫磊及2023届考研学子参会。大会由高雅姝主持。

大会伊始,考研学子共同观看冲刺视频——坚持到底。随后,吴春代表学院向正在积极备战考研的同学表达了慰问、鼓励和期望之情,并向同学们分享备考建议:保持信心,坚定信念,克服万难走完备考的最后几日;劳逸结合,从容应战,以健康合理的作息和平稳心态迎接考试;大胆求助,善于沟通,学院永远是同学们最坚强的后盾。最后,吴春预祝同学们诚信考试,马到成功。

“所谓的可望不可即,其实是自己强加给自己的。一旦享受到一览众山小的愉悦,过去的高不可攀就会荡然无存。” 叶卫树通过分享自己的求学经历,鼓励同学们考研路途虽然艰苦,但艰苦的奋斗和不懈的毅力一定会换来不悔收获。

赵建国对同学们致以诚挚问候和鼓励。他强调备考的最后一程,应格外注意身体健康,确保身心健康,这样才能取得最后的胜利,为同学提供了备考诀窍,鼓励同学们积极准备,有始有终。

最后,领导老师们为同学们送上设计学院专属“温暖一辈子”慰问大礼包,未来也将会继续提供优质的服务和大力的支持陪伴同学们的考研之路。星光不问赶路人,时光不负考研人,祝愿所有考研学子锚定目标、坚定信心、迎难而上,交出满意的答卷!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