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设计学院举行暑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
发布时间:2022-07-30 发布者:曹莹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浙江省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及上级重要指示,7月29日晚,设计学院通过线上视频会议的形式举行了暑期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读书会,学习省党代会报告及相关资料,并研究学院下半年重点工作。读书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春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及院长助理参加。

吴春主持学习时指出,省第十五次党代会全面总结了过去五年浙江发展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科学擘画了未来五年浙江发展美好蓝图,是新征程上浙江推进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的行动纲领,对学院推进各项工作具有重大指导意义。她强调,学院上下要认真学习、深刻领会省党代会精神,把握重点,充分发挥设计学院优势,积极融入共同富裕先行和省域现代化先行,在服务“两个先行”中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下半年,学院要全力以赴做好宁波市重点学科申报工作,认真打磨材料积极申报教学成果奖,努力完成全年科研指标,加快人才引进工作进度,为申报硕士学位点打好前期基础。

罗仕鉴院长在领学《教育部财政部国家发展改革委关于深入推进世界一流大学和一流学科建设的若干意见》时指出,若干意见为加强学科建设、推动学院发展指引了方向,设计学院必须紧跟形势发展和社会需求,推进学科专业调整,凝练创新优势,谋求特色发展;各系、所要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发挥作用,带领老师们围绕学院发展目标主动作为、各尽所能,与学院共同发展进步。

会议还就学院近期各项工作进展及下半年工作要点作了交流和研讨。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卫树通报了近期学生工作和工会工作,要求加强人文关怀,分工落实相关工作。副院长赵建国通报了下半年实验室建设、数字化改革和人事工作计划。院长助理张峰通报了招生工作进展和省工业设计大赛有关情况。院长助理夏秀敏通报了下半年科研、地方合作和社会服务工作计划。院长助理王志蓉通报了宁波市重点学科申报工作进展和计划、硕士点建设以及研究生管理等工作。院长助理王欣凯通报了新专业申报工作进展及下半年教学工作计划。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