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专题分析会
发布时间:2022-06-30 发布者:徐荣祥 浏览次数:

为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充分发挥党建引领作用,6月24日上午,设计学院党委在SE306会议室召开2022年度上半年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春主持,学院党政班子成员参加会议,学院纪委委员列席会议。

在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分析会上,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逐一汇报了2022年度上半年履行党风廉政建设第一责任人责任或“一岗双责”情况,学院纪委书记叶卫树汇报了2022年度上半年纪委工作情况。会议分析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形势,查找了学院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存在的不足和薄弱环节,研究提出了改进措施。吴春强调,学院班子要带头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提高政治站位,增强服务意识,勇于担当作为;毫不松懈加强意识形态工作,加强党风廉政和师德师风建设;以身作则,率先垂范,树立正面形象,带领学院全体教职工团结奋进,敬业奉献,培养德才兼备、堪当大任的时代新人。

在全面从严治党形势分析会上,回顾了2022年度上半年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情况,分析了学院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形势,研究了学院贯彻落实《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以及上级重大决策部署的情况,对学院政治生态建设状况作了研判,指出存在的短板和不足,提出了加强和改进举措。吴春强调,要坚持以政治建设为统领,坚决落实上级部署,压紧压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加强基层党建,深化党支部工作品牌化建设,加强党员教育管理,进一步增强党员责任意识和纪律意识,切实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学院发展行稳致远。

会上还学习了《习近平论全面从严治党(2022年)》《习近平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次集体学习时强调 提高一体推进“三不腐”能力和水平 全面打赢反腐败斗争攻坚战持久战》以及《胡征宇同志在学校2022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清廉理工”建设推进会议上的讲话摘要》、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和党风廉政建设相关文件等有关精神。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