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暑期重点工作
发布时间:2022-06-28 发布者:徐荣祥 浏览次数:

暑期将至,为凝聚共识,明确方向,确保学院各项工作稳步推进,6月24日下午,设计学院在SE306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大会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春主持。

院长罗仕鉴首先就学院硕士学位点申报、新专业建设和职称评聘工作作了通报和部署,并分享了“学在宁理”平台对接思路。他指出,申硕是学院工作重中之重,其成败关乎设计学院和广大教师发展,需要学院全体老师齐心协力,共同为之奋斗。硕士点建设是一项系统工程,需要学科、专业、课程建设以及教学、科研、育人等各方面成果的有力支撑,希望大家树立信心,及时跟进,主动参与,深度融入,积极发挥所长,汇聚学院发展合力。他强调,要聚焦国家发展,坚持改革创新,不断开拓思路,努力突出特色、重点培育亮点,着力打造标志性成果,提高设计学院在全省乃至全国的显示度和影响力。

吴春通报了学院高层次人才引进工作进展,就高水平论文发表、高质量项目申报工作作了动员,并向广大教师征求了对学院议事协调机构和非常设机构及其成员调整情况的意见和建议。她指出,学院事业发展依靠人才,各研究所要切实履行责任,加快高层次人才引进速度;广大老师要人人成才、人尽其才,提高自我要求,努力发表高水平论文,积极申报高质量项目。她强调,学科建设是学院各项工作的龙头,硕士点建设是龙头的龙头。希望广大教师增强学科意识,加强专业融合,利用暑期精心整合凝练,积极准备学科、科研、教研、成果奖等各类申报工作,为硕士点建设奠定基础。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卫树就暑期学生公寓搬迁工作作了部署,并强调了暑期疫情防控、学生社会实践安全以及招生廉政纪律等。

副院长赵建国部署了实验室放假前安全检查、暑期使用报备等工作,并就浙江省工业设计大赛暑期筹备工作作了安排。

院长助理张峰就暑期招生工作作了部署。院长助理夏秀敏部署了科研项目结题、合同管理和市社科基地建设申报工作,并传达了财务报销管理要求。院长助理王志蓉围绕申硕目标就加强学科建设作了交流。院长助理王欣凯传达了学校教学例会主要内容和相关精神,并强调了教学成果奖申报注意事项。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