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专题学习会
发布时间:2022-06-24 发布者:徐荣祥 浏览次数:

为深入学习领会上级关于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的重大部署,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和安全稳定工作,6月24日上午,设计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专题学习会,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及相关资料。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春主持,学院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全体成员参加。

吴春主持学习时指出,意识形态工作是党的一项极端重要的工作,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培养年轻一代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是我们教育工作者的使命和职责。要高度重视意识形态工作,加强思想引领,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要认真落实理论学习“第一议题”制度,加强理论学习,坚持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增强思想政治工作能力。工作要做实做细,要结合互联网时代年轻人特点,积极运用数字化改革成果为广大师生服务,加强师生关怀,营造和谐校园氛围和文明网络环境,春风化雨做好培根铸魂。要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发扬斗争精神,坚决与各种错误思想、观点作斗争,积极传播主流意识形态,坚决防范和抵御宗教邪教向校园渗透。她指出,安全稳定是发展的基础和保障,也是发展追求的重要目标。世纪疫情和百年变局交织背景下,安全稳定工作重要性进一步突显。要密切联系群众,加强沟通交流,及时回应师生合理关切。要密切关注舆情,加强情势研判和隐患化解,做好源头治理。她强调,必须增强安全意识,强化应急处置能力,守牢安全底线,确保大局稳定,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罗仕鉴院长指出,设计学院老师要坚持正确方向,积极弘扬正能量,为学生树立好榜样。要坚决落实中央、省市和学校部署,抓牢疫情防控不松懈,维护师生健康安全。要加强常态化安全教育,严格落实安全管理各项制度,杜绝安全隐患。要严格遵守保密纪律,重视网络信息安全,严防信息泄密。暑期将至,要提醒学院师生注意安全,度过一个平安的假期。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