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捷报!我校设计学子在浙江省第二十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中勇创佳绩
发布时间:2022-01-14 发布者: 浏览次数:

目前,浙江省第二十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决赛于2021年12月份在浙江师范大学、浙江工商大学落下帷幕,我校设计学院选送的其中6组作品成功入围决赛,并斩获省一等奖一项、二等奖三项和三等奖两项。

2021年浙江省第二十届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一共有两个赛道,第一个赛道是主题为从“浙”里看百年的专项赛,第二个赛道是主题为“浙里乡宿”的主赛道。在这两个赛道中,我校设计学子提交的其中6组作品由于主题表达形式新颖,构思巧妙,构图完整、合理、和谐,有较高的思想性和艺术性,在初赛中获得专家评审团的一致认可,入围决赛并获得了佳绩。

在主题为从“浙”里看百年的专项赛,海报类别中,由肖宇欣同学完成的海报作品《浙里看》(指导老师:史仲一、励宇辉)荣获二等奖。

在主题为“浙里乡宿”的主赛道,海报类别中,由施奕心、沈雨晨、林稞萌同学完成的作品《归心· 悟心·凝心》(指导老师:史仲一、励宇辉)荣获一等奖。微电影类别中,由范若萱、洪思航、李玟、罗程璠、楼紫璇同学完成的作品《我和我的家乡》(指导老师:张莹、励宇辉)荣获二等奖;由来佳樱、何诗琦、金宣汝、蔡蕙同学完成的作品《山之舍 隐之宿》(指导老师:诸葛雯静、江彬)荣获二等奖;由邵冰欣、吴雨潼、杨小燕、缪雨未同学完成的作品《牧心漫记》(指导老师:诸葛雯静、江彬)荣获三等奖;由施媛媛、应许乐、周林丹、施莉婷同学完成的作品《初见山海》(指导老师:诸葛雯静、江彬)荣获三等奖。

设计学院始终坚持学校“教育为学生提升价值”的办学理念,继承弘扬浙江大学“求是创新”精神和浙东学术文化精髓,致力于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具有人文精神和科学素养的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勤能补拙是良训,一份辛劳一份才,学院积极鼓励设计学子参与各类学科竞赛,不断提高实践创新能力,以耕耘换取成就,砥砺前行,再创佳绩。

浙江省大学生多媒体作品设计竞赛,由浙江省大学生竞赛委员会主办,旨在培养大学生的计算机多媒体设计与制作水平;培养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能力,引导大学生有效应用多媒体服务社会;发掘优秀人才,丰富和活跃校园文化氛围;促进各高校学生相互切磋交流,达到增进友谊,共同提高的目的。竞赛以“三无限”同“大赛”交融的形式,落实主题无限、题材无限、风格无限,联有限为无限;并将“技术”同“想法”的碰撞植根于青年学子,化无形的文化为有形的海报、动画等具体形式,激发青年学子对于当地文化的思考,以主观个体重新感受其中,体会文化;最后的评判也是将“作品”同“创新”的相汇程度定为标准,挖掘优秀作品,挖掘优秀人才,推动青年学子开拓创新。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