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设计学院党委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
发布时间:2022-01-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夯实基层党建基础,推进党建工作规范化科学化,充分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根据学校相关要求,设计学院党委于2022年1月6日召开党支部书记述职评议考核会。学院党委委员、全体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春主持。

会上,设计教工党支部书记王萍、建筑学生党支部书记刘舒、建筑教工党支部书记张克明、设计学生党支部书记金慧燕、艺术学生党支部书记高雅姝等5位同志先后就2021年度党支部理论学习情况,支部组织生活制度落实和活动开展,党员发展、教育和管理,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发挥等情况进行汇报,总结成绩,分析不足,并提出了下一步的工作思路和举措。

吴春对各党支部书记的述职情况逐一点评,肯定了各党支部2021年取得的成绩:一是基层党建品牌化建设取得积极进展,设计学生党支部通过了首批学校党建样板支部中期验收并被学校推荐申报省级荣誉,设计教工党支部入选第二批学校党建样板支部培育创建单位并被评为学校先进基层党组织,各党支部师生党员获得许多荣誉。二是师生党员发挥专业优势,积极投身党史学习教育、乡村振兴、社区改造、校庆主题徽标设计等工作,展现了设计风采,提升了学院影响力。同时指出,各党支部仍存在理论学习不够深入,部分党员责任意识淡薄,党建工作方式方法有待创新等问题。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卫树要求,各党支部贯彻严的基调,摸清党员队伍情况,加强党员教育管理,积极开展师生党支部传帮带,充分发挥战斗堡垒作用。

吴春强调,接下来,各党支部要继续努力在以下三个方面下功夫:一是强化理论武装,加强思想政治工作,深化师德师风学风建设,充分发挥师生党员作用,进一步提升党建引领力。二是深化品牌建设,以培育、申报样板支部为目标,精心谋划、深入挖掘、凝练亮点,打造自己有持久生命力的党建品牌。三是坚持融合发展,将党建工作与学科建设、专业建设、人才培养等紧密结合,引导广大党员增强团队意识,主动融入学校两大学科群建设,为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