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2-01-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2年1月7日下午,设计学院在SE306会议室召开学院第一届工会会员大会,学院全体工会会员参加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卫树主持。

学院党委书记吴春致开幕词。她指出,此次会议是学院在“十四五”开局之年、奋力迈进新征程之际召开的一次重要会议,是学院民主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对凝心聚力、团结带领全体工会会员,为推动学院实现高质量发展作出新的贡献有着重要的意义。

学院工会主席张峰作学院工会工作报告,他指出,学院工会坚持党的领导、积极履职尽责,在加强典型引领、促进师德师风建设,开展文体活动、提升教工精神面貌,拓宽服务功能、关心关爱教职员工等方面做了许多卓有成效的工作,为团结广大教工、促进学院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学院工会委员林超作学院工会财务工作报告。

会议审议通过了学院工会工作报告、工会财务工作报告,选举产生了设计学院第一届工会委员会,并审议通过了大会决议。

大会号召,全体工会会员在学院党委领导下,立足发展新阶段、瞄定发展新目标、着眼发展新未来,凝聚发展共识、鼓舞发展斗志、增强发展信心、形成发展强大合力,确保学院“十四五”开好局、起好步,奋力书写学院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