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地方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地方合作 >> 正文
校科协带队赴宁波市科协调研交流
发布时间:2024-03-22 发布者: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3月17日,校科协秘书长刘锋、科研处副处长张晖、图书馆副馆长贾小鹏、设计学院院长助理张峰以及教师鲍圆洋一行赴宁波市科学技术协会调研交流。

校科协首先介绍了学校科普工作的最新进展和举措,表示学校一直致力于促进科学研究成果与社会需求的融合,希望通过与宁波市科协的合作,进一步推动科技成果转化与科普工作的深入开展。

宁波市科协科普部部长江定对我校到访表示热烈欢迎,表示此次交流是促进地方高校与科技协会之间合作的重要契机,希望在科普科技进校园、科技创新等方面展开更加密切的合作。

双方就未来合作的具体方向、重点领域以及合作模式展开了深入讨论,一致同意在学术交流、科技活动举办、科普宣传等方面加强深入合作。

此次交流不仅增进了校科协与市科协之间的相互了解与信任,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双方一致表示将继续保持密切沟通与联系,共同努力推动科学普及工作,为地方科技事业的蓬勃发展贡献力量。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