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地方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地方合作 >> 正文
嘉兴学院设计学院一行来访交流
发布时间:2023-11-23 发布者:徐荣祥 浏览次数:

11月21日下午,嘉兴市人大常委会委员、嘉兴学院设计学院院长韦浩带领视觉传达设计系教师团队李大伟、孟祥伟、包琳、张新克、吕佳、杨春燕和实验中心主任赵士樟来访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双方在设计学院SE306会议室座谈交流。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副院长赵建国、院长助理张峰、王欣凯、艺术与科技设计研究所副所长白晓霞、励宇辉、黄小华、工业设计研究所副所长王萍以及骨干教师陈昱、党政办主任曹莹等参加座谈。

吴春首先对嘉兴学院设计学院一行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她表示,希望嘉兴学院设计学院在硕士点培育建设上传经送宝,双方加强交流,共同发展。赵建国简要介绍了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情况,着重介绍了学院近期发展成果。

韦浩介绍了嘉兴学院基本情况,并详细介绍了嘉兴学院设计学院的建院历程、专业设置、师资队伍、学生规模以及科学研究等情况,希望借鉴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在高层次科研项目培育以及教育教学、艺理融合等方面经验,交流互动,共赢未来。

双方围绕硕士点建设、专业建设、师资队伍建设、系所建设与改革、科研和产学研合作等问题展开了深入探讨。此次交流为双方深度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双方将深化交流,加强合作,携手并进,共同推进高质量发展。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