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地方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地方合作 >> 正文
特种机器人与高端装备智能交互设计制造研究院一行赴上海同济大学附属脑科医院调研
发布时间:2023-11-20 发布者:设计学院 浏览次数:

为推进设计与主动健康、心血管医工的深度结合,11月17日,设计学院特种机器人与高端装备智能交互设计制造研究院办公室主任王祖耀带队赴上海同济大学附属脑科医院(上海蓝十字脑科医院)调研,师生现场调研了DELP(体外血浆血脂类吸附过滤治疗)技术的应用场景,观摩并采访了病人和医护人员,并对治疗前、治疗中、治疗后的服务流程和用户体验进行了全面梳理。

现场调研结束后,师生一行拜访了特种机器人与高端装备智能交互设计制造研究院的特聘专家怀建新,并就设计与主动健康、心血管DELP治疗深度结合展开了交流与探讨。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