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地方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地方合作 >> 正文
宁波市甬江职业高级中学来访洽谈合作
发布时间:2023-11-10 发布者:徐荣祥 浏览次数:

11月9日下午,宁波市甬江职业高级中学党委书记张建君、校长诸鑫鑫、副校长桂志华、教务处主任王丹丹、文创部部长吴屹逸、文创部副部长朱效萱来访我校,双方在设计学院SE306会议室围绕中职与应用型本科一体化培养进行了深入洽谈。学校招生与就业指导处处长郑剑、教务处副处长徐亦冬,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党委副书记叶卫树、院长助理张峰、王欣凯、数字媒体艺术专业负责人励宇辉、党政办主任曹莹等参加座谈。

吴春首先对甬江职高一行的来访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设计学院基本情况,表示要切实贯彻中央和省市部署,加强地方校际合作,推进职普融通,希望通过双方密切协同、长期合作,培养国际化应用型创新人才。

郑剑介绍了近期招生政策及学校招生总体情况,表示双方要提早谋划,研究制订选拔培养方案,确保生源质量。徐亦冬介绍了学校专业建设情况,表示双方要共同制订一体化培养方案,做好过程衔接和质量把控,确保人才培养质量。

张建君介绍了甬江职高基本情况,表达了与浙大宁波理工学院合作培养应用型人才的积极意愿,在比较了相关培养模式的基础上,着重提议“中本一体化”(“3+4”)人才培养合作模式。诸鑫鑫介绍了“中本一体化”招生以及甬江职高生源情况和人才培养成果,就双方专业衔接提出了具体建议。桂志华介绍了甬江职高专业建设历程以及在专业基础、个性化培养和质量把控等方面的举措和优势。

双方围绕“中本一体化”人才培养方案制订、招生宣传、优质生源选拔、专业和课程建设、师资对接、过程衔接、质量把控和淘汰机制、本硕贯通和国际化人才培养等具体合作内容进行了广泛而深入的讨论。双方将加强交流、密切协商,尽快制订人才培养方案,扎实推进人才培养合作,共同致力高质量人才培养。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