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地方合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交流合作 >> 地方合作 >> 正文
设计学院携手宁波智慧天成助力农业品牌策划
发布时间:2023-10-18 发布者:曹莹 浏览次数:

乡村振兴,品牌引领,为充分发挥设计学科专业对农业品牌策划的积极作用,10月17日下午,设计学院与宁波智慧天成品牌策划有限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并共建教学与创新实践(实习)基地。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党委副书记叶卫树、副院长赵建国、智能产品创新设计系副主任王萍、骨干教师陈昱、党政办主任曹莹,宁波智慧天成品牌策划有限公司创始人潘乾辉、左敏,总经理李娇文出席签约仪式。

在充分交流、深入探讨的基础上,双方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着力在学生实习实践和创新创业、共建设计青年农创客研究基地、打造区域品牌与农业品牌特色工程等方面开展合作。在此基础上,共建教学与创新实践(实习)基地,建立长期稳定的合作关系,为高素质应用型创新人才培养搭建平台。签约仪式上,设计学院聘任宁波智慧天成品牌策划有限公司创始人左敏为企业导师,给予设计学子职业规划和就业指导。

宁波智慧天成品牌策划有限公司专注中国农业品牌全案策划17年,形成了农业区域公用品牌、美丽乡村振兴、企业品牌全案策划三大核心板块,打造了正大集团旗下卜蜂国际贸易(CPI中国)“正大粮油、集稻、皇族玫瑰”等品牌项目,江西省崇义县崇水山田农业区域品牌、甘肃省玉门市农业区域品牌等项目都已成为模式典范。公司以“精准的品牌策略,系统的价值创意,严谨的落地执行”成为大食品行业品牌管家,同时,打造了百联邻里、涌鹅、大块头食品、拾物恋等多个自有运营品牌。此次签约为校企深度合作奠定了坚实基础,设计学院将充分发挥高校在教学、科研、人才等方面的优势,借助宁波智慧天成在品牌策划领域的设计资源和实战经验,共同携手、深化合作,积极助力区域农业品牌策划和乡村振兴。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