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工会园地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工会园地 >>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分工会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1-10-2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0月26日中午,设计学院召开分工会工作会议。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党委副书记叶卫树、分工会主席张峰以及各分工会委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分工会主席张峰主持。

会上,张峰主席传达了学校工会会议精神,通报了分工会近期各项工作开展情况,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了部署。与会人员就运动会、全体教职工大会、全体工会会员大会、工会项目申报、宁波市首届双语教学竞赛、困难教职工帮扶等近期重点工作开展了热烈讨论。

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在会议总结时指出,学院要以全体教职工大会和全体工会会员大会为契机,认真梳理与教师切身利益息息相关的政策措施,提交大会讨论,切实解决学院发展中遇到的问题和教师的实际困难,全面落实学院“十四五”规划目标任务,为推动学院高质量发展奠定坚实基础,为实现学校“省内一流、全国百强”的奋斗目标作出重要贡献。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