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通知公告
当前位置: 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设计学院关于做好2020-2021学年综合素质测评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1-08-2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各班级:

2020-2021学年综合素质测评工作已经启动,此次申报关系到每位同学的评奖评优,请务必重视,通知到位(所涉人员年级为2020级、2019级、2018级全体及2017级建筑学),现将具体工作通知如下:

一、综合素质测评对象:

本次综测以完成2020—2021学年全部学业并且2021—2022学年在籍的全日制本科学生为基数。当学年应征入伍、通过“浙大立交桥”转入浙大试读、通过“2+2”“3+1”等中外合作办学项目赴国(境)外学习的学生需在原班级参加综测。

注:转专业同学,无论转进还是转出,凡2020-2021学年第二学期在设计学院就读的同学在设计学院班级中参加测评,其他转专业情况在原学院参评,请班长通知相关同学及时申报。

二、工作流程

(一)成立班级考评小组:

请各班根据要求成立班级考评小组(附件1),并做好综测相关事宜通知以及行为记实项目申请流程及注意事项培训班级所有参评对象签署《班级评价小组承诺书及学生知情同意书》(附件1),假期期间可通过线上方式操作,纸质版根据下述要求上交

(二)同学互评(8月31日前):采取网上测评,请据实评价。方法详见《思想品德评议网上操作说明(所有同学互评)》(附件2)

(三)班级考评小组评议(8月31日前):班导师组织考评小组做好评议,填写《考评小组评议汇总表》(附件3),由班导师签名确认(假期期间线上操作,开学后线下操作并上交纸质版)。

(四)班导师测评(8月31日前):采取网上评价,测评方法通过邮箱及班导师群发送至班导师。

(五)个人记实项目申报(8月31日前):

1.思想道德评价记实和综合能力记实可申报的项目发生时间为:2020年9月1日—2021年8月31日。

2.相关项目申报加减分细则请详细阅读《设计学院本科生综合素质评价实施细则(试行)》(附件7)

第一步:个人上交电子版《思想品德记实申报审批表》(附件4)、《综合能力记实申报审批表》(附件5)、佐证材料电子版(需命名为班级+姓名+申报项目类别)至班长处。第二步:在学工系统中,进行思想品德和综合能力记实项目申请,方法见《综测记实项目学生网上申报指南(个人申报流程)》(附件6)。

3.除扣分部分无需申请外,其他项目皆需要个人主动申报,请同学们务必在截止时间之前完成所有项目的申请。特别注意志愿者时长和学生干部考核结果两项申报也需个人自行申报,但无需提供证明材料,审核时将以相关部门反馈的统一考核结果为准。

(注:所申请项目的纸质版材料复印件由本人在复印件背面写好学号、姓名并按表格中的填写顺序整理好开学后交班级考评小组)

(六)班级考评小组审核(9月3日前):

1.由班级考评小组严格审核思想品德记实和综合能力申报项目,如有分值申请错误请直接联系个人退回修改并再次审核(申请表+学工系统,其中班长在学工系统中的审核账号将另行发送)。

2.班级审核完成后,将班级同学提交的《思想品德记实申报审批表》(附件4)、《综合能力记实申报审批表》(附件5)分别汇总成一页班级总表,即一个班级仅提交一份附件4、一份附件5、一份佐证材料电子压缩包。

3.9月3日前将上条所示三份材料发送至实践部复核组邮箱:1287749160@qq.com(邮件主题及文件包命名为:班级+20-21综测记实)

4.复核结果请及时通知个人并在学工系统中进行修正。

(七)班级公示(9月9日-9月13日):记实结果在班内公示三个工作日(公示表格将由复核部门导出后提供给各班,若班级未在学工系统中审核通过,则该条目将不会出现在公示表中,请各班注意班级账号审核),班级公示期间接受分值计算错误、项目真伪异议以及漏报错报项目增补与修改。班级公示无误后全班同学及班导师在公示结果上签字。注:班级公示结束后不再接受项目增补!!!)

(八)班级各项材料上交学院9月14日17:00前):班级将纸质版的班级公示结果签名表、《思想品德记实申报审批表》(班级汇总版)、《综合能力记实申报审批表》(班级汇总版)、《班级评价小组承诺书及学生知情同意书》、《思想品德评议表(考评小组评议)》及佐证材料交学工办SE301高老师处;电子版《思想品德记实申报审批表》(班级汇总版)、《综合能力记实申报审批表》(班级汇总版)和《思想品德评议表(考评小组评议)》发送至2105045160@qq.com注意此邮箱和复核部门的邮箱不同!!)。

(九)学院公示(9月中下旬):学院对所有项目进行最终审核并公示。

其他注意事项

1. 综测申报工作不受理其他部门所提供的考核结果申诉,对于各类统一考核的项目结果如有问题请及时跟所涉相关部门反馈核实。

2. 班级同学在项目申请过程中如有问题请各班级考评小组汇总后集中讨论解决或统一咨询复核组及老师,若出现不确定的问题时请及时反馈,勿擅自决定。

3. 各班级考评小组在项目申请期间不要进行学工系统的项目审核,避免反复修改导致数据错误,请在全班申请结束并由班级考评小组审核反馈修正后,再进行学工系统内的班级审核,减少公示期间不必要的错误。

 


学工办

2021年8月26日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