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关注!概念创新设计集训营正式开营!
发布时间:2021-09-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与宁波矩成创意设计有限公司联合策划的“概念创新设计集训营”今天在和丰创意广场正式开营。宁波矩成创意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王一鸣、和丰广场投资经营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刘丹妮、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副院长赵建国以及工业设计专业教师代表桂劲松、张宇泓出席了开营仪式,仪式由设计学院姜燚威老师主持。

赵建国副院长首先对参加集训营的同学们提出殷切希望,他希望,同学们能够借此机会发挥专业优势,丰富实战经验,多出好的设计作品。随后,王一鸣总经理介绍了宁波矩成创意设计有限公司的创业经历,并对此次活动充满期待。最后,刘丹妮副总经理总结发言,她表示,和丰创意广场是一个开放的平台,欢迎优秀的设计企业和大学生加入这个平台。开营仪式后,王一鸣总经理带领大家参观了矩成创意设计公司。

此次集训营将由矩成创意设计团队与设计学院工业设计导师团队一同指导,带领学生体验从产品创意产生到商品化的全部过程。通过产学研的紧密互动,开阔学生视野,培养学生创新创业意识,探索人才培养与社会需求的无缝衔接模式与途径。集训营结束后,优秀创意作品将由设计学院推送参加国内、国际相关设计竞赛。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