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区校联合,共赢发展——设计学院与南部商务区管委会达成合作意向
发布时间:2021-07-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7月8日上午,设计学院院长罗仕鉴带领班子成员赴宁波南部商务区管委会(国家广告产业园)洽谈交流,南部商务区管委会主任许佳锋,副主任周永宽、陈维军,公共事务中心张欧琼,广告发展科陈丽雯出席座谈。



洽谈会上,罗仕鉴介绍了设计学院在学科建设、系所和专业设置、科技和国际获奖、服务国家战略、提升产品升级等方面的情况,并展示了在工业装备、文具、园林工具、VI形象导视系统、移动终端交互、活动策划与形象设计、文化创意、园林景观、综合艺术、客户体验管理等领域的设计产品和作品。他提出,希望与南部商务区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在展示学生作品,开展实习实践活动的同时,以此为纽带加深合作,促进企业家、教师和学生之间交流与互动,并为南部商务区特色品牌创建出谋划策。


许佳锋对设计学院罗仕鉴院长一行的到访表示热烈欢迎。他高度赞扬了设计学院在设计领域做出的成绩和贡献,希望今后加强交流,建立沟通机制,落实合作领域,推进项目落地,借助设计学院的优势资源,助力南商集聚人才,创新发展,实现区校共建、共享、共赢。

设计学院一行还参观了宁波南部商务区介绍展示厅,详细了解了南部商务区的楼宇布局,发展理念,经济引领,优势产业,入驻企业,营商环境,管理模式以及党建成果等情况。经过深入对接交流,区校双方就共建实习实践基地、常态化对接机制建设等达成合作意向,将进一步落实合作协议,细化合作项目,共同努力,实现资源互补,共赢发展。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