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部署暑期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0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暑假将至,为落实暑期工作,积蓄力量,推动发展。2021年7月7日下午,设计学院在SE306会议室召开暑期工作部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春主持。

会上,学院副院长赵建国部署了期末考试成绩录入、课堂教学效果评价、学院教研教改项目等教学工作,希望学院教师暑假积极行动起来开展教学研究。党委副书记叶卫树通报了学院学生个案情况,强调教师要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加强对学生的日常管理,做好暑期动态排摸和开学初补考学生的学业管理等工作。院长助理夏秀敏通报了上半年科研指标完成情况,部署了国家基金、市重大科研攻关项目、科学技术奖申报、“十四五”规划论证、宁海县战略合作协议落实等科研工作。院长助理张峰在总结前期招生工作的基础上提出,明年的招生工作要合理规划,明确分工,力求高效,并对暑期校内和线上招生以及资格审查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学院院长罗仕鉴总结讲话,他指出,教学方面,我们要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变被动为主动,创新教学方式,积累教学成果。科研方面,我们要积极走出去,加强与名校专家、龙头企业的合作,组建科研团队,服务地方发展;要紧跟学院发展步伐,抓住机遇,主动对接,实现项目落地。他希望,全院教职工要抓住时代脉搏,把新思想融入到设计领域中,结合学院特色,树立个人方向,贯穿教学、科研、竞赛、获奖和社会服务,提高个人职称层次和水平,推动学院快速、高质量发展。

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在主持时强调,我们要本着对学生负责的态度,进一步规范教学过程,开学第一周开展教学专项检查。增强学生的规矩意识,关注特殊群体学生思想,狠抓学风建设成效。充分利用暑期加强科研积累,拓展资源,积极申报市重大科技攻关项目,共创学院持续发展新局面。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