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章献民副校长一行赴设计学院调研人事工作
发布时间:2021-06-1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6月9日下午,章献民副校长、人事处处长王高合、副处长俞峰、南月余一行来到设计学院调研近期人事工作。设计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与骨干教师代表参加了本次座谈。

学院院长罗仕鉴从学院目前师资队伍建设、引才情况以及关于职称评审意见与建议等几个方面汇报了学院人事工作情况。与会教师提出了关于职称评审的相关意见与诉求。



章献民在听取汇报后,肯定了设计学科存在的意义,他指出,艺术体现了人的价值,因此,设计学院应当思考学院成立的初衷、学院发展的方向以及教师成长的价值,多思考“为什么而出发”。同时,他倡导建立以贡献度为衡量标准的职称评审体系。对于大家的意见与建议,相关部处会认真梳理,积极采纳,希望学院教学、科研、管理工作中做细做实,在引人育人、师资队伍建设方面有所突破。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