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鄞州区委宣传部副部长邵斌一行来设计学院调研指导
发布时间:2021-06-0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6月8日下午,鄞州区委宣传部副部长,文联党组书记、主席邵斌一行来设计学院调研指导。鄞州区文联党组成员、副主席江志勇,美协主席龚建军、理事吴敏陪同调研。学校党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李炜,设计学院院长罗仕鉴、党委书记吴春、党委副书记叶卫树、副院长赵建国以及系所负责人参加调研座谈。

罗仕鉴介绍了设计学院紧密对接国家战略以及宁波“246”产业和港口物流需求,在系所改革、平台建设、国际化合作等方面的建设基础和发展前景,并详细介绍了生态设计小镇的建设情况和合作意向。



邵斌对设计学院的发展定位高度肯定的同时,希望设计学院能够在文化艺术产业平台、文艺振兴乡村、人文艺术设计小镇、海丝文化建设等方面发挥高校人才优势,为鄞州区的城市建设和乡村振兴提供科技支撑和智力支持。



双方表示,将充分发挥校地资源优势,加强设计学院与鄞州区的交流与合作,汇聚艺术与设计人才,将设计注入文化内涵,共同打造校地合作的特色品牌,建设美丽鄞州。座谈会上,与会人员就合作领域和项目进行了深入探讨。会后,邵斌一行参观了设计学院市文艺家工作室和2021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