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设计教工党支部开展建党百年党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1-05-3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为进一步激励党员干部牢记党的初心使命,以实际行动履职尽责,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团结凝聚力量,设计教工党支部近日召开全体教师党员大会。会上,对转接的3名党员以及新发展的1名预备党员表示了热烈的欢迎,新进党员为支部建设输送了新鲜血液,增强了支部的活力,同时也教育和强化了支部党员对党的认识,增强了作为一名党员的光荣感和使命感。

支部书记王萍同志传达了校党史学习教育精神,从党的发展历程、党的事业发展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讲话三个方面强调了党史学习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同志们深刻理解了中国共产党能够成为百年大党创造世纪伟业的关键所在。

遵照上级要求,参会党员还深入学习了《中国共产党普通高等学校基层组织工作条例》全文修订的背景、过程、意义、原则、主要内容等。共同探讨了“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百幅海报献礼建党100周年的活动策划方案,讨论了“点亮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的各种形式,倡导党员们进社区,亮身份,优服务行动。

会后,大家纷纷表示,要不断加强自我学习、自我教育、自我提升,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党建与学院教育事业发展深度融合。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