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设计学院举行《融·创》2021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开幕式
发布时间:2021-06-02 发布者: 浏览次数:

6月1日上午,设计学院《融·创》2021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在学校SB一楼大厅隆重开幕学校党委书记胡征宇、副校长鲁东明、教务处长沈昊宇、浙江万里学院设计艺术与建筑学院学院院长傅立新、茅洋乡党委书记张冬青、设计学院党政领导和师生代表出席开幕式,开幕式由设计学院副院长赵建国主持


       

开幕式上,设计学院院长罗仕鉴介绍了本次毕业设计展的总体情况,并对领导、嘉宾的到来表示感谢。他在肯定成绩的同时,对所有毕业生提出殷切期望:希望同学们走向社会之后,要以设计的力量服务国家、创造美好生活、提升产业升级,为国家和社会做出更多贡献。

随后,兄弟院校代表及毕业生代表发言,象山县茅洋乡党委书记张冬青、学校教务处处长沈昊宇、设计学院党委书记吴春为院、乡合作实践项目优秀作品获得者颁奖。

鲁东明副校长充分肯定了同学们的毕业设计成果和设计学院的教学成效,他表示,设计学科进入了有史以来最好的时代,希望学院遵循学校“省内一流,全国百强”的目标,服务宁波、立足宁波、依托浙大、放眼世界,培养出更多优秀学生。

最后学校党委书记胡征宇宣布,设计学院《融·创》2021届优秀毕业设计作品展正式开幕。



本次展览分为SB大厅SF大厅两个展区汇集工业设计数字媒体艺术环境设计和建筑学四个专业近两百毕业生的优秀作品,展出时间为6月1日至6月6日,欢迎广大师生前往参观。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