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党史学习教育】设计学院举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
发布时间:2021-05-2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5月25日下午,设计学院在SE306举行2021届毕业生党员“最后一次党课”暨党史学习教育。学院党委以“深思细悟学党史,牢记使命勇担当”为主题给学生们授课,学院党委书记吴春、副书记叶卫树等老师为大家讲课,学院党委组织委员邬旭东老师主持,全体毕业生党员参加学习。

叶卫树老师表示,2021届毕业生是自己到设计学院后即将送别的第一届毕业生,他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预祝大家在新的阶段取得更好的成绩。他告诉同学们“离校不离家”,学校、学院永远是理工学子的家。他强调,党员要在毕业离校前夕带头并引导同学们做好文明离校、安全离校工作,如:寝室内不要抽烟、不要在寝室外抛物、不要使用违章电器、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等。

吴春老师表达了对毕业生们的美好祝愿,并对毕业生党员提出三点要求:第一,加强“四史”学习,坚定理想信念。做到思想进步、政治可靠,成为祖国和革命事业的栋梁之才。第二,提高政治站位,提升党性修养。作为党员,严格要求自己,做到“见困难多上,见荣誉多让”,不断用行动锤炼自己的党性,培养和树立良好的政治品格,做一个有担当的人。第三,树立党员形象,争当先锋表率。做到吃苦在前、不怕困难,敢于为集体的荣誉牺牲奉献,在服务毕业生就业过程中,做好表率,做好服务,充分体现“一位党员一面旗帜”的模范引领作用。

邬旭东老师向毕业生党员详细讲解了党员组织关系的重要性和具体转接手续,希望同学们时刻牢记党员身份,以优异的成绩迎接中国共产党建党一百周年。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