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喜迎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设计学院开展墙绘创作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25 发布者:设计学工办 浏览次数:

5月21日,正值小满之际,由设计学院师生共同设计并创作的墙绘历经两个星期的时间圆满完成。本次墙绘增加了同学们校园生活的丰富性,培养对艺术的敏锐感,提升同学们的创作热情,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以主人翁的姿态为设计学院大家庭增添美丽。

本次墙绘活动同学们积极参与,经过大家的挑选和修改后最终选定主题方案,墙绘原本是一个专业性很强的绘画工作,需要同学们耐心的绘制和互相帮助,虽然同学们都是第一次接触墙绘却表现出了极大的耐心和专业性,并逐渐掌握墙上绘画的技术要领。经过近两周的合作,设计学院天台花园墙面焕然一新,师生经过时无不发出惊叹,忍不住凑近观瞧。曾经不引人注意的白墙如今变成了设计学院新的风景。墙绘展现了师生间的亲近与和谐,蓝色的字体颜色与橙色的底色撞击展现出活泼有力的风格,简单而又独特的字体则体现了同学们别具一格的设计思维,展现了设计学院学子的专业风采。加之师生的精心呵护,SE天台瓜果蔬菜生长茁壮,“空中菜园”已现雏形,设计学院热烈欢迎广大师生前来参观品菜。

艺术美化了我们的生活,同学们通过这次亲身经历去创造美,小小的两面墙绘,体现了浓厚的师生情谊和协作精神。通过此次活动,同学们不仅对墙体彩绘有了深入认识,在实践中提高了自己的能力,同时增强了志愿服务精神。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