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设计学院开展“手绘学党史 初心铭誓言”入党流程图手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一百周年,做好新时代学生党员发展工作,进一步落实党史学习教育,激发学生青春心向党,学习理论知识的热情,设计学院党委于4月12日-28日组织开展“手绘学党史 初心铭誓言”入党流程图手绘活动。

80多位入党积极分子、发展对象带头参与,通过手绘、板绘等多种形式,绘制入党流程图。同时深入学生寝室进行宣传展出,将党建知识和党史学习教育融入学生日常生活,丰富寝室文化氛围。

本次活动是基层党员发展教育一次创新活动,采取设计学子所适合的手绘等方式,同学们用自己的方式将入党流程进行完整绘制,不仅自身更加深入的了解入党流程,且成图更具有“趣味性”,促使更多的学生深入了解、学习党的知识,鼓励更多的优秀青年学子加入中国共产党,为建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贡献出自己的一份青春力量。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