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设计学院举办青教赛经验分享会暨竞赛启动仪式
发布时间:2021-04-30 发布者: 浏览次数:

为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加强学院教学质量建设,全面提高人才培养能力,4月29日下午,设计学院举办了青教赛经验分享会。设计学院教学副院长赵建国老师,院长助理兼工会主席张峰老师,各系副主任及全体青年教师参会。

 

浙江省青年教师技能竞赛文科组一等奖获得者姜燚威老师从竞赛选题、案例选择、课程设计、比赛细节、时间控制等方面为现场教师作了经验分享;张峰老师从仪表仪态、肢体语言、道具应用等方面予以了补充,并结合自身以及其他青教赛获奖者的参赛经历,为大家提供了很多良好的建议。随后两位老师与现场青年教师开展了积极的交流与讨论,现场气氛非常活跃,与会教师表示受益良多。


 

最后,赵建国老师作总结发言。他表示,教学技能竞赛对提升青年教师教学水平有着重要意义,青年教师要坚定信念,保持学习和钻研的精神,上好自己一门课,从青教赛开始,从课件开始,打造属于自己的金课,实现与申报一流课程、规划教材以及其它各类教研教改项目一体化建设。希望青年教师能够借此机会,努力提升自己的教学技能,争取在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