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新闻资讯
当前位置: 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时间:2021-01-29 发布者: 浏览次数:

1月28日下午,设计学院召开2020年度工作总结暨2021年度工作部署会议,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春主持。

  学院班子成员依次总结通报2020年度分管工作,交流2021年度工作思路,着重部署学院党建、教学、科研、安全稳定、实验室建设、人才引进以及“十四五”事业发展规划工作。

   罗仕鉴院长作《设计学院2021年展望》工作报告。他指出,2021年是学院发展的关键一年,也是学院赢得尊严与机遇的一年。目前学院面临的挑战十分严峻,发展任务十分艰巨,但压力与机遇挑战并存,学院要抓住产业转型升级的机会,全力推进改革创新。从院系建设、教学创新、职称晋升、科研成果突破、建设平台中心等标志性成果建设着手,抓牢学科建设龙头地位,破除传统定势思维,实现换道超车发展。

会后,学院班子与各研究所负责人、骨干教师进行了2021年度重点工作交流部署与研讨。

2021年,设计学院将拿出迎难而上的勇气、敢为人先的锐气,敢作敢为,勇于担当,力争为学校实现“全国百强、省内一流”作出新的更大贡献,以优异成绩献礼浙大宁理二十周年华诞!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