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2020级新生班导师工作会议
发布时间:2020-09-18 发布者: 浏览次数:

9月18日上午,设计学院在模拟法庭208会议室召开2020级新生班导师工作会议,交流班导师工作经验,布置2020级新生相关工作,学院党委书记吴春老师主持会议,全体新生班导师和辅导员老师参会。

首先,进行班导师工作经验交流。会上邀请生化学院吴志革老师和马克思主义学院刘炳辉老师做班导师工作经验分享,吴志革老师所带班级学生考研、出国率近60%,刘炳辉老师所带班级学生考研、出国率近40%。并且吴志革老师从专业认同、确立目标、建立学习小组、全程督促、科研实践训练等五个方面进行班级管理和提高学生升学率的经验交流。刘炳辉老师从暖人心、抓学风、抓团队三个方面进行班级管理和提高学生升学率的经验交流。

接着,学院党委书记吴春老师讲话。她对各位专业老师能够担任设计学院2020级新生班导师表示感谢,并就迎新安排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说明。她强调,班导师要尽快熟悉每一位学生,包括特长、能力、家庭情况、疾病史等,尤其要关注特殊群体学生,班导师要以强烈的责任心、满满的爱心、高度的事业心,关心、爱护、教育好每一位学生。

最后,学工办老师就各自相关工作做了布置。设计学院广大师生将以饱满的热情、细致的准备,迎接2020级新同学的到来。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