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设计学院建筑学学生党支部开展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0-07-01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30日晚,设计学院建筑学学生党支部以“庆祝建党99周年,重温党的光辉历史”为主题召开支部大会,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建筑学学生党支部全体学生党员参加。

首先,支部进行了庆祝建党99周年故事分享。支委黄瑜元同志带领大家回顾建党以来党的光辉历史和丰功伟绩,诠释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对于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所具有的重大现实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聚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期,展示了党支部建设以来多次开展主题党课党日活动、深入推进“党员旗帜工程”等工作情况和教育教学工作成果。支部新发展党员苏俊杰同志分享了党的历史和革命先烈光辉事迹,并从历史角度出发提出共产党人如何做到对党忠诚的见解。


接着,党支部书记沈露老师为大家讲授党课。沈老师就疫情期间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进行了分享,她介绍了疫情期间高校开展的各项防疫工作部署和优秀事迹宣传,以及利用建筑学专业中大数据下的物流技术、智能建造等科技力量助力城市防疫的举措,并就90后党员在疫情中发挥的重大作用进行了阐述。通过本次以建党99周年为主题的线上会议,提高学生党员对党史的理论学习,坚定了学生党员们作为共产党人时刻要坚守的革命信念。

最后,支部党员还以集体制作海报的形式庆祝建党99周年。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