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学工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学工动态 >>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首次全体班导师会议
发布时间:2020-06-17 发布者: 浏览次数:

5月20日下午15:30,设计学院于金宗城法学中心208会议室召开设计学院首次班导师会议,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后相关学生管理和教育工作。本次会议由学工办思政主管邬旭东老师主持,学院党委书记吴春书记主讲,设计学院全体班导师和辅导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邬旭东老师做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后相关学生管理和教育工作安排。一是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后学生想动态排查工作,通过走访学生寝室的方式深入了解和掌握学生的近况,要特别关心、关注各类特殊学生群体的情况。二是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后学生日常管理工作,加强学生的纪律教育,落实课堂考勤点名,严格学生的外出请假审批,严格落实学生每天两次体温自测,及时掌握学生的健康状况。三是做好疫情防控期间学生返校后学生安全稳定工作,要加强电信诈骗、非法网贷(培训贷等)、远离毒品珍爱生命等宣传教育工作,校内电动车杜绝违规带人、不带头盔等行为,加强学生心理健康教育工作,做好文明寝室建设和宿舍安全工作。

接着,学院党委书记吴春老师强调工作重点,她提醒班导师要加强关心、关注各类特殊学生群体的情况,尤其是心理困难学生的排查和帮扶。她再三表达学生工作的重点,一是要把基础工作做实,二是要把重点工作做好,三是要把创新工作做新。

然后,学院院长助理夏秀敏老师布置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她向大家通报了设计学院2020届毕业生的就业进展情况,并就学院就业目标进程进行安排。她提到,设计学院通过研究所、毕业班班导师、毕业设计指导老师、毕业生党员四方联动,共同做好毕业生的就业指导和服务工作。同时,她作为建筑学152班班导师,也与大家分享了班级就业工作心得。

最后,班导师们展开交流讨论,就做好设计学院的班级管理、学生培养进行了充分交流。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