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教学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学教务 >> 教学动态 >> 正文
设计学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阶段性工作推进会
发布时间:2023-06-30 发布者:徐荣祥 浏览次数:

为落实学院年度各项任务指标,扎实推进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各项工作,6月30日中午,设计学院在SE306会议室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暨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阶段性工作推进会。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吴春主持,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

副院长赵建国传达了学校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工作推进会以及学校教学例会精神,通报了合格评估评建阶段性工作计划及任务,就重要考察点及注意事项作了解读和部署,要求学院广大教师统筹安排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各项任务。

院长助理夏秀敏就学院年度科研指标完成进度、专利申请、科研到款、课题申报、成果转化、研究院管理以及往来款项清理等有关情况作了通报,要求学院教师提前谋划,积累成果,申报项目,齐心协力完成年度科研任务。

学院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叶卫树通报了学风建设有关情况,要求落实主体责任,积极查缺补漏,不断改进工作,扎实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各项工作,加强教务、学工联动,密切师生联系,严格课堂纪律,并就加强师德师风建设,开展廉洁招生,杜绝酒驾以及教职工疗休养期间安全等作了提醒。

吴春就做好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评建近期相关工作作了强调。她指出,本科教学工作合格评估是学院的生命线,学院广大教师要认真落实工作部署,确保各项工作和材料经得起检验。要持续加强师德师风教风学风建设,齐心协力营造优良学风,做好学生期末考试考风考纪教育。要做好学生日常安全教育管理,召开主题班会,统一开展安全教育,提升学生暑期实习实践安全意识和防范能力。要关心关怀学生,做好暑期校园修缮期间相关学生工作。

罗仕鉴院长回顾了学院上半年工作。他指出,今年上半年,在全力做好本科教学评估评建工作的同时,学院在新专业建设、产业学院创建以及硕士点培育等方面也取得了一些成绩,提升了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在省市乃至全国的影响力。希望学院广大教师提高站位,自信自强,在做好基础性工作的同时,瞄准标志性成果持续发力,力争为宁波市产业发展和学校建设作出更大贡献,为学院发展开拓更大空间。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