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计学院
党建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建工会 >> 党建动态 >> 正文
设计学院设计学生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
发布时间:2020-07-06 发布者: 浏览次数:

2020年6月30日晚,设计学生党支部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党员大会。会上举行新党员挂牌仪式和入党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支部书记以“‘百年大变局’中大学生党员的使命与担当”为题讲党课,并举行庆祝建党99周年主题党日活动。

大会第一项议程为新党员佩戴党员徽章,大会第二项议程为新党员入党宣誓暨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党员同志们更加坚定了自己的前进方向。

接着,支部书记邬旭东老师以“‘百年大变局’中大学生党员的使命与担当”为题讲党课,从“旗帜鲜明讲政治”“激情奋斗致青春”“笃定前行建新功”三个方面,指出“百年大变局”中大学生党员的使命与担当。通过欣赏短片《疫情中的最美逆行者》,感悟疫情中党员同志们不计个人得失、冲锋在前、任劳任怨的精神,邬旭东老师就该短片指出学生党员要学会在平凡的地方默默奉献,发挥学生党员的作用,并教导同学们要处理好三种关系:自由和规矩的关系、集体和个人的关系、责任和索取的关系。习近平总书记曾强调“奋斗是青春最亮丽的底色”,邬旭东老师也指出学生党员要学好个人专业知识,并勇于承担社会责任,成为引领社会的“弄潮儿”,让青春在奉献中绽放。

随后,邬旭东老师向大家展示了学生党员制作的庆祝建党99周年的主题海报成果,并共同欣赏了红色文化纪录片《红色印记》,用令人耳目一新的方式代领青年党员进行一次全新体验的红色文化之旅。

最后,支部副书记高雅姝老师指出,学生党员要时刻牢记自己的党员身份,增强党员意识,用实际行动感染身边的同学,成为有理想、有本领、有担当的新时代先锋力量。组织委员周莉颖同志建议同志们要尽早对未来做好规划,让自己能及时抓住机遇。

本次大会提高了新老党员的理论知识水平,增强了学生党员的社会责任意识,设计学生党支部将持续开展理论知识学习与教育活动,引导和培育青年党员吃苦耐劳、攻坚克难的意志品质,发挥青年学子作为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生力军的先锋力量。

学校地址:浙江省宁波市钱湖南路1号
Copyright@ 2009 浙大宁波理工学院设计学院